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複息效應

比以前加了接近一倍的金額,儲蓄在低風險(代價係股價唔上唔落,但我買安心)的高息股中,未來又要更慳儉了。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,知道如果唔加本金,本利和十年都會翻一翻。而家月月加本金,收獲應該會更多的。複息效應,我會努力的。

如果早幾年我明白這效應,回報應該更好。不過命中注定食幾多著幾多,人只可以在他的能力範圍內盡力。

12 則留言:

  1. 自己動手計計吧:) 愈後期愈有爆發力, 一齊加油!

    http://www.thecalculatorsite.com/finance/calculators/compoundinterestcalculator.ph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race加油呢!比起很多女士,妳已很用功鋪排自己的財務路了。天道酬勤,將來一定有好回報的=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!我咃都一齊努力!
      題外話:我還未結婚,都係叫返小姐好了 XD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謝謝!熬多十年之後,我想過得更好 =)

      刪除
  4. 好的投資,時間會成為我們朋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先生好高興你來,我會好好學習!

      刪除
  5. grace你好, 首次來留言, blog界女士不多, 當然要好好支持. 以後多一些發文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!我投資經驗不多,還望各位多指教了^^

      刪除
  6. 我也覺得人會遇上誰、遇到什麼事,都是命中注定的~所以要細心留意,機會來到就不要隨便放手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汲取教訓,機會來時準備好就不後悔了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