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

生活記事

其一
昨晚看了陳潔儀的演出。她的現場演唱猶如播放唱碟一樣,嗓音清澈。她的外表雖不是如Angela baby等嫩模標準化的模樣,然而她卻是愈望愈順眼的那種女性,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難以模仿的嫵媚。看這樣的演出,確是賞心悅目。不諱言我很喜歡她。

其二
脫歐的消息確實令初踏投資路的我有些心慌,然而由於錢不是借貸而來的,我有信心長期持有至見底回升。
最近的籌算是:反正每月都會強逼自己儲一筆錢買收息股,要不要趁脫歐這低迷市況借一筆低息貸款趁低入市,然後當供款般每月償還。我不打算多借,只打算借與預算每月供款一樣的金額。全期利息不多於一萬元,應該應付得了吧。但借了這些錢,再跌市時心應該沒現在跌市般踏實,但固定的還款能力我是有的,只是仍有些忐忑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我很喜歡陳潔儀版本的《心動》,聽起來很有感覺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!
      她翻唱張學友的"心如刀割"都很好聽
      還有"愛情在那天開始",可以聽下

      刪除
  2. Grace加油!合適、可負擔的債貸,是positive leveraging, 對未來生活水準提昇很有幫助=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Cherry。我深知自己不是賭博,只是把錢提早調動,遷就一個機會,現在等銀行回覆提供的條件如何。

      刪除
  3. 計過還到錢,又知自己做乜,可以既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可否告知你的看法?
      小妹見識比較少,見到班銀行高層嚴陣以待已經嚇一嚇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