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

放港鐵,入互太

把持有數年的港鐵放了,止了賺,還收了這次的特別息。因為港鐵持有的地賣一塊便少一塊,且高鐵債台高築,怕日後股價一蹶不振,所以先行沽出。換了兩手互太紡織,考慮過業務風險,但8厘多的息口實在吸引,且她是行內龍頭,如果股價反彈,增長應該很可觀。想著無得輸之下終於買了一些。

15 則留言:

  1. 我同意港鐵有不明朗的地方。
    互太,我又不明咁厲害的原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對互太有什麼看法呢?

      刪除
    2. http://mandy2002hk.blogspot.hk/2015/12/1382.html?m=1

      剛看到這一篇文章,有好多資料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不明白其盈利能力這般強。
      我亦有持有些工業股,如理文,似乎性質有些相似,但的盈利遜色,互太透過成本控制?這些成熟行業,行家亦可做到。

      其實,我對互太沒有正式研究過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的研究也很粗淺,可能要蝕下錢交下學費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祝Grace妳一切成功!
    互太是近期不少blog友的心頭好呢=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前些日子我又買了一點互太:D
    月尾公佈業績後,如果盈利不太走樣,情況和自己預料差不多,而股價仍然繼續低殘的話,我會繼續買入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路人 =) 希望到時仲會有平貨

      刪除
  4. 要留意盈利與派息比率之間的關係,公司負債比率,及最大客戶風險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