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工作開始忙,只能在早午晚各看一次股票報價。
有趣的是我的組合算是不升也不跌,帳面上升的數千元不足以吸引我賣掉套現,因這樣穩定的股價能令我安心持有。當然若組合能升三份一,我就會賣掉三份一套現待熊,和保有原有價值的股票。但以這些悶股來說,應該沒這個可能了,但我就是想它們價格穩定。

又再想到以往的際遇,心傷得放肆吃零嘴和巧克力,但心仍是空蕩蕩的。哪天我才能爭一口氣,報那一箭之仇呢?

16 則留言:

  1. 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耐性少不了,選好優質股後,之後最明智的操作,就是什麼都不想做。

    心思思,手多,想買賣,是不少散戶的通病。
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升三份一點會無可能,簡直指日可待啦。
    牛牛來時,你會好開心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比D耐性,不急於賣出換錢,牛巿真到,個價位更高。
    學習儲股,不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人生總是離開,然後去到一個更好的地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,不開心就無謂困獸鬥了,命都短幾年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