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

出租女友的悲哀

終於有時間寫下blog。由於這裡都是我心直口快地記下所思所感,所以文辭不會加以雕飾,請諒。經過一番雕飾,就失去暢所欲言的痛快了。還有偷偷告訴各位,我寫網誌的場景,常常是在地鐵短促的車程中,所以更不會大肆雕飾文句了。

在財政方面,股息開始陸續回籠,直至9月尾都收到。暫時收到的是大唐發電的3500多元,以及互太紡織的約2000元。其實之前股票升了27000多元,但現在計及除淨,已跌至18000多元了。曾想過售出部分圖利,但不熟悉如何具體操作,即賣什麼及賣多少,所以就此打住了。

題外話,原來在ig中有很多90後以ptgf (part time girlfriend)的名義出賣肉體賺錢。不是說以前沒有這種事,而是現在這種現象比以往普遍得多。究其原因主要有兩個:其一是現在的年輕人觀念改變了很多,80後女好些是拜金,但她們普遍都是有嫁給那人或從那人身上拿到很大筆錢的把握,才會以身體換取,次數或對象未必會多。而那些當ptgf的少女,普遍只為數千元便願意出賣身體,次數和對象很多,事情亦變得很公然。另外是互聯網的流行,令事件更易傳播,並彰於人前。

說這些其實不為打擊年輕女孩,只想苦心地指出這些事每做一次都會留下陰影。我不是古老石山,但這是真的。即使其時真心相愛而情到濃時,但萬一這不是終身對象,面對下一位亦會感到內疚,何況是輕易便多次向自己並不愛的人出賣身體,當面對那個你認定的人時,心中如何地愧疚呢?有些事情是有底線的,要取捨,哪些事情的影響較深便要捨棄。縱使你笑我因此而窮一世,但奈何我尚有多餘的骨氣。當然現在年齡不小,你可以說我都賺不了那些錢,哈哈。

9月份又回復打幾份兼職的生活,亦要再次上英文課程。所有事情都再次上軌,我要更努力了。

12 則留言:

  1. Grace投資有道,自然看不起以這種手段賺錢的人。

    世上很多東西都是等價交換的,今日以為有好野執,點知他日後悔得要死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唔係呀,戴定頭盔:真係老了,無人會比呢啲錢我賺。
      係,年長些佢哋會好後悔。

      刪除
  2. 是的,同意, 有些事情做了會後悔, 呢個世界愈來愈複雜,要三思而後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,年代愈早,關係愈單純。
      可能因為無太多物質可以貪求吧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呀以前d人單純好多,基本上融離鄰社姓咩都知。現在d人都很急功近利,眼紅妒忌等心理問題很多。

      刪除
  3. 是的,同意, 有些事情做了會後悔, 呢個世界愈來愈複雜,要三思而後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上月去旅行, 在機場見到 2男3女, 男的四十幾, 女的二十, 早上7 點化行妝, 一行人去沙巴, 好不開心呢~? 拿? 我咩都無講過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聽講有些要包旅行,收費亦愈貴。
      男人四十以為自己有錢就大哂,玩女人,但到老往往一場空,無人真心與自己廝守。o靚妹細細個以為不勞而獲等人包養係好,但呢啲係作嘔錢,畢竟對住個自己唔鍾意嘅人(或大叔)。

      刪除
  5. IG上有好多可能係呢類:|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好多
      好多啲相好暴露
      上高登打ig 雞,有好多都慘被起底
      連啲偷食男嘅相都有,所以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了
      東窗事發後,難保另一半唔會走

      刪除